close

魁 手作食堂

地址:台南市南區大德街178號(在騎樓有點不顯眼的位置)
電話:0986-562-198
營業時間:18:00-00:00
除了固定的炸物,其他料理是隨老闆心情出現...

這間其實是在我茫然不知要吃何物下,友人極力推薦的
台南小巷傳說中的深夜食堂!!!!
友人真的大推!!好吧,我也半信半疑的去了

菜單我沒有拍!不如說忘記拍了~魁的菜單老闆會自己PO在臉書的粉絲團上,
或是要親自打電話問老闆今天的菜色

所以

我就小小的點了兩樣
因為天氣真的很熱,點了韓式泡菜涼麵
裡面有黃豆芽,蛋捲絲,火腿條,蔥泥,韓式泡菜跟麵
拌一拌,吃起來跟某便利商店的韓式涼麵相差無幾!!!
差別只是這是老闆親手製作,要等www還不太涼

IMG_3776.JPG

 

日式炸豆腐
外皮炸得金黃酥脆,內裡軟嫩無比,表面灑上滿滿的柴魚片,因剛炸好的熱氣不斷的跳躍,在淋上清爽的芥末醬汁
絕品!!!

IMG_3771.JPG


整體下來,除了沒有飲品可以點有點遺憾外,還算是不錯的!
老闆也親切,這間小店其實算是靠在地人口碑口耳相傳介紹來的

BUT!!!!
因為老闆人手其實只有兩個人,如果是用餐高峰,或是!!在座已有許多客人了
那就真的有得等了....真心強烈的建議!!!!找沒人的時段去比較好 嗚嗚


我上次等到快餓死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深夜食堂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喻辰壹(shark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